Thursday, March 05, 2009

给:家杰

从哪里跌倒,就必须从哪了站起来。

这次做出这种决定,我心里何尝不畏惧,不害怕。

昔日的并肩携手与互相扶持不再,有的只剩孤军作战。

这个任务将挑战我的极限。以往的一切只能当参考,却无真正用意。

过去一年的伤痛,我想一次弥补。

就当它是我的救赎,让我重生的机会。

我不想后悔没有好好把握这次机会。

但我恐惧,我即将失去的会令我更后悔。

我害怕众人对我的目光。

我害怕自己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。

在众多焦率,恐慌和不安中,最令我畏惧的是孤独与寂寞。

曾经我与孤独为伍,把寂寞当朋友。

可是,我找到了家。跟你们在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最令我怀念。

因为有过并肩作战,所以往后会害怕孤独和寂寞。

既然会害怕,该怎么再次把它们当朋友,再次与它们为伍?

这一次,成败与否,都是我一个人的。而若我再次失败的话,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。倘若让我发现我真的是一无是处,我该怎么办?





家杰,
当我的嘴角再也扬不起笑容时,当我的眼神再充满敌意时,你还愿意当我的朋友吗?
当我的孤僻病再犯时,你还愿意守着我吗?
当我的完美主义发作时,你还愿意容忍我吗?





当我再次变成孤岛时,你会像其他人一样离开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