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9, 2008

sorry sir

当昨天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时,当被伤害的阴影还挥之不散时,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明天。

很荣幸您会邀我同您站在起跑点一起开跑,但我真的不敢面对众人的目光。

我的心魔让我没能好好的投入这个计划。它令我无比地畏惧明天所能带来的伤痛。

你知道吗?那件事对我的自信心与自尊心的打击实在太大了。它让我今天的伤口不仅还未复原,甚至还发了炎。

理由再美,再伟大,依然没能说服我这是个值得的投资。

我知到付出不能要求回报。但我要的不是回报,只是不受伤而已!

这个要求真有那么过分,那么不可行吗?

我不愿意辜负任何人。而我实在没把握做得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