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2, 2008

感觉

我终于确定了我对他的喜欢,只是一种习惯。

看见他和她在一起时,我内心竟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没有嫉妒。没有痛楚。

没有悲伤难过,同时也没有开心喜悦。

两位都曾是我的好朋友,而心里静静的祝福却始终没能说出口。





前几周约见了一位好朋友。当她发现我外公去世不到一个月时,她的反应竟是我为何不显得很难过。





我是一个没感觉的人吗?

那么疼爱我的人走了,我没显出悲伤。

就算喜欢他只是种习惯,心了怎么可能一点感觉也没有?

我,好无情啊。

我的世界里,只有我。好自私啊。





难怪我会一直被排挤。

难怪我会没人喜欢,更别提爱。





我最好开始准备孤独终老吧。

No comments: